認識路迦

路迦緣起

路加,Luke,是聖經裡面的醫師,也是路迦公司名字的起源。

路迦公司的創辦人,本著醫者助人的心理以及醫者父母心的想法,希望能如同聖經裡的路加醫師一樣,為這個世界帶來美好,為癌症病患帶來希望,因此創立了路迦生醫。

路迦生醫目標為高品質免疫細胞治療培養技術提供公司,路迦首推之記憶型T細胞培養技術,源自於日本國家癌症中心,此機構已於日本完成三期臨床試驗,並技轉給韓國完成三期臨床試驗,在韓國已取得藥證並上市,並已累積至臨床四期數據,目前日本和韓國已累積超過10,000多例臨床治療案例。

為提供更多高品質服務,路迦生醫將持續往以下五大方向邁進:

  1. 臨床:進一步申請美國及台灣臨床試驗,取得更多臨床實證。
  2. 特管:持續向TFDA申請特管辦法執行,以服務更多病患。
  3. IPO   : 往上市櫃方向邁進,接受政府審核並健全公司營運。
  4. 恩慈:與醫學中心配合,以恩慈療法協助末期病人,在無有效治療後,提供可能有反應之治療。
  5. CTC  : 是一種快速、便利的腫瘤檢測方法,提供患者治療前的輔助診斷,以及治療過程中判斷腫瘤轉移、癒後追蹤、藥效評估等。

路迦公司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將持續提供高品質免疫細胞培養技術以協助病患對抗癌症。

首頁
粉絲專頁
常見問題
與我聯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