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迦獲專業期刊2023 Life Science Review亞洲前10大臨床實驗公司奬章認可

醫療科技展_長官合照

路迦(6814)受邀參加2023台灣醫療科技展(Healthcare Expo Taiwan),以全齡健康展區,與智慧健康、預防醫學、無齡長照產業齊聚,大秀全台唯一具有國際藥證且適用於實體癌症應用的免疫「LuLym-T細胞治療技術」。圖左一為劉炳中醫療長、圖左二為劉朝安總經理、圖左三為唐稚超董事長、圖左四為陳正邦永續長。

路迦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路迦”,股票代號6814)受邀參加2023台灣醫療科技展(Healthcare Expo Taiwan),自11月30日(四)至12月3日(日)為期4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舉辦,路迦目前全力衝刺「LuLym-T」細胞治療事業持續放大,除了依照《特管辦法》與數家醫院合作細胞治療施行「自體免疫細胞(CIK)」治療「第一至第三期實體癌,經標準治療無效」或「實體癌第四期」之細胞治療技術施行計畫,涵蓋已通過之合作醫院包共達6所,近一年多來,累計目前個案治療數已達35人次,不僅如此,路迦今年10月更與涵蓋特管法已通過之合作醫院之一的台北榮民總醫院簽定1,890萬之特管法的開口契約,為期2年,可見路迦「LuLym-T」細胞治療成績備受肯定。

不僅如此,憑藉路迦擁有多年各種癌別之臨床豐富實務經驗,累積的臨床數據更打造路迦成為細胞治療智庫,加上2022年四月路迦自設的細胞製備場所早已獲得衛福部認可,認證符合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來確保細胞培養製程嚴謹、層層把關,讓路迦不僅於近期順利取得台灣經濟部醫藥研發服務公司之核可,列入其符合公告名單,亦在2023 國際專業期刊Life Science Review獲亞洲前10大臨床實驗公司之認可。Life Science Review為專注於生命科學產業的美國商業和技術雜誌,發表的文章涵蓋科學、技術和解決方案、生物學等領域的進展。本次獲奬,是該專業雜誌組成調查團隊,先經由醫生、專家組成的專業團隊深入調查後推薦,再經過實質訪查進入複選後,最後由專業團隊評選流程與專訪經營團隊後,才得以入圍當選,可見路迦的臨床經驗與成熟度備受國際專家肯定,未來路迦將持續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持續提供高品質免疫細胞培養技術以協助病患對抗癌症。

董事長唐稚超表示,從2023年前10月營收達1.97億元、年增28.8%來看,三大業務包括細胞治療、醫管平台、美妝保養,在2022年的營收比重分別為4.84%、37.68%、57.48%。其中,細胞治療業務在2023年的營收表現,由於執行個案治療癌症人數逐步增加下,細胞治療事業部的前10月營收較去年年增94%,隨著執行各案進度如預期,2023年細胞治療的營收比重將有機會大幅提昇,路迦看好未來細胞治療事業持續成長,奠定路迦未來營運再締佳績動能。

展望2024年,細胞治療技術仍是路迦生醫的核心事業,未來將持續推進癌症免疫細胞治療技術平台相關進度,包括CTC循環腫瘤細胞檢測服務、臨床試驗、特管法細胞治療等三大業務動能熱轉,未來將隨細胞治療業務需求提升,創造公司未來營收成長大躍進的基石,再者,旗下核心事業細胞治療技術更已展開跨境醫療,目前已與東南亞國家正式合作,不僅收到來自泰國的病人來台接受路迦的細胞治療,更啟動細胞長途運輸實驗,將「LuLym-T」細胞治療技術輸出至海外,目前已和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地的醫院洽談跨國的醫療研究合作,路迦朝國際化運營持續展開新篇章。

首頁
粉絲專頁
常見問題
與我聯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