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醫療科技展 記憶型T細胞免疫細胞療法開啟癌友新希望

圖:路迦生醫2023醫療科技展攤位,木質調溫馨設計,呼應帶給癌友重生希望

路迦生醫在2023台灣醫療科技展完成了為期四天的展會,期間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深入了解免疫細胞癌症治療,現場諮詢者不僅包括為癌友本人,也有為家人朋友代替前來諮詢,有的民眾並且認真攜帶病歷在展會現場與專業醫師進行深入的討論諮詢,並在仔細聆聽說明後,紛紛決定選擇免疫細胞癌症療法,會展中充滿對免疫細胞癌症治療的信心與期待。

圖:展會現場癌症諮詢民眾絡繹不絕

路迦生醫深感榮幸,看到這麼多患者願意嘗試免疫細胞癌症療法,並充滿信心。在這場與癌症的抗爭中,患者與醫療團隊攜手並進,共同面對挑戰。路迦生醫專業醫療團隊定承諾,將竭盡所能,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治療,希望每位患者都能獲得最大的健康回饋,一同戰勝癌症。

圖:2023醫療科技展 免疫細胞治療講座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深化前來參觀民眾對癌症治療的了解,路迦生醫同時舉辦了兩場高質量的癌症醫療講座,這些講座由台北榮總重粒子放射腫瘤部顧問陳光耀醫師博士教授、長庚醫院主任教授謝瀛華醫師、板橋中興醫院細胞治療中心召集人兼執行醫師劉炳中以及免疫細胞癌症療法專家路迦生醫唐稚超董事長主講,這些醫師與專家說明,免疫細胞癌症治療是種無毒無創的綠色療法,副作用極低級輕微,讓患者在抗癌治療的過程中能夠維持生活品質;且記憶型T細胞在所有的免疫細胞療法中具備免疫記憶與專一性,生存週期長可在人體生存長達1以上,若遇癌細胞復發可再度活化剿滅癌細胞,能有預防癌症復發的特性優勢,這兩場高質量的講座不僅提供了更深入的癌症知識,也為現場民眾解答了更多疑問,促使更多人勇敢面對癌症治療的決定。

首頁
粉絲專頁
常見問題
與我聯絡
返回頂端